close
簡訊代表什麼意義?我不知道。

我想我是太久沒見到R了,但是一點都不想他。
又或者我根本很想他。

看完了九把刀的一個人的咖啡。
嗯我承認,一如他所說的,那並不能算是一本愛情小說,但是不會讓讀者後悔。

誰知道呢?
也許就像書裡說的,一直到最後故事都還沒開始,一直都最後我們都還不知道。
也許也許永遠、到走到世界盡頭了,我們也不會知道愛情真正的模樣。


(笑)

也許是我等的那一個人一直都還沒出現吧。
也說不定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我有太多想做的事了,我需要被折磨,而不是折磨別人。


說不定是B害的,最近有時候會想到他。
然後想到我被他用自以為是的愛對待的太習慣,以至於忘記了該怎麼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