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可能的,把一口一口的黏膩苦澀咀嚼進去。

一想到他的敷衍和不珍惜,我知道有些東西進去了,但再也回不去了。
而我真的已經不想要再去了解他一分一毫。

我是一個如此自尊心強的女生,承受不起這樣的對待。
一個稍微有風度懂禮貌的人絕對不會這樣做。回家了又要出來開會,再加上那件事。
所以開會時很悶。

騎車在晚上的路上奔跑,我想到的是其實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需要擔心的男生吧。
S就是典型的例子。

起碼在有心事、心情不好的時候,能撥出一點點的心思為身邊肯替你擔心的人著想,告訴他現在怎麼做才是對你最好的,告訴他你需要什麼。

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的話。

每個人都有低落的時候,多少都明白當事者需要的對待,但如果那個人是自己重要的人,亂了分寸是很正常的。

有人說過吵架時一句傷人的話需要六句甜言蜜語才補的回來。
不要在你沮喪的時候任意割傷原本的情感,那是事後的體貼對待難以彌補起來的。


回正題,所以今天踏進教室我就自己自暴自棄的跑去坐最後一排了,有人問也是乖乖的說心情不好。
當然我還是希望人家安慰,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安慰的,還是算了。



開會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撇向R的方向。
散會之後我默默的起身離開,R走向門口,在桌椅海的走道遇見了,然後。


「你剛剛開會的時候好像心情不太好,怎麼了?」


一兩句短短的交談、幾步順路的陪伴、一個無聊的小把戲。

謝謝,這樣就夠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