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郵局遇見R了,沒有想到他會在學校,問他為什麼這裡,他說來念書的。

總覺得其實以我們的關係,可以再多聊一點,只是平常,誰也不會連絡誰,
雖然我偶爾也會小家子氣的想,為什麼他反而和我室友們的互動多一點,
但,說不定在他看來,是我單方面很冷淡吧。

其實不是的,每一次你找我,我都很開心。

但也僅此而已啦。


R說來念書的,下周就要考試了,然後說我的筆記很有用。
他似乎知道我休學的事了,然後我也簡單明瞭說了。

離開郵局的時候忍不住想到,其實那一陣子快要承擔不起脆弱的時候,
忍不住撥了一通電話給他。

我忘了我說什麼,有老實發洩嗎?還是又輕描淡寫帶過了?
反正我就是個傲嬌鬼,沒有察覺我的聲音快哭了,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其實我只是想證明就算他有了新女友也還是會關心我、吧?



僅此而已。



(不過我必須強調,他真的不適合當男朋友,因為他跟桃城太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