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被學弟刺到了。

事後想想應該可以很從容的回答那種客套問題的,可是當場卻回答得很尷尬,總覺得表情跟語氣完全把我遜斃了的情緒表現出來。

嘛……也許聽見那個人的事情,還是有點無法心平氣和吧!

雖然自己也覺得都過了這麼久,沒啥好在意的,說實在的也不太在意,不過怎麼不想談論的態度還是太明顯了…XD

還有那句「對啊看起來真的很閒。」→前一句是現在還沒男朋友嗎?

這個社會是怎樣啊?開話題一定要聊到這個嗎?真是煩死了,害我瞬間有種敗犬的感覺……



最近迷戀上星光版電台DJ的聲音了(笑)
跟梳子聲音簡直一模一樣的聲音,說話的氣質跟內容我也很喜歡,很可愛,也很喜歡聽她談星光的動態。

聽的時候常常一個人對著電腦傻笑,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XD

收播時的那句日文的「晚安~!」也很動人,小時候我媽也常跟我這樣說(笑)

總之DJ小姐我會緊緊鎖定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