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沒有留意到這個節日的。
是L傳了簡訊給我,才隱約想起來這個日子代表的含意。

其實很害怕的,一向很害怕意外的事情,或是無法掌握的事情
但是從那封簡訊裡,我看到他的誠意與勇氣,還有相當誠懇而聰明的表達語句,
也許是獎勵吧?或是感動?總之,那封簡訊的確讓我決定了赴約。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不禁覺得太好了。
因為真的、真的不願意再拒絕了,拒絕別人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勇敢的人會得到他應得的,不過如果他還是說了,那我也有那個勇氣回答。
懷著這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精神,我出發了XD

吃飯(笑顏亭真是一家不錯的店>////<)
逛街(買到了好看的包包ˇ)
去遊樂場玩XD
看電影.

一個快樂的晚上,這樣大概算是約會吧?雖然我並沒有那種心情就是了,不過真的是快樂的,珍惜的。

我知道這天對他代表很重要的意義。
我也有預感他把這天視為一個最後的期限。
很開心,他可以這樣正視自己的感情,勇敢表達。

謝謝你沒有像我想的那樣亂訂高級餐廳XD
也謝謝你沒有安排什麼自以為浪漫的驚喜
雖然最後回家在線上聊的時候,
你還是丟臉的承認本來想要在額頭上留一個吻然後帥氣的轉身說掰掰......

到此為止了,好朋友。
我並不是像外表看起來那樣什麼都沒想過,半年的時間夠我想得很清楚了。
因為你的勇敢和聰明,讓我也懂得正視自己的心。

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男人的,所以一定要讓真正喜歡你的人去珍惜。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