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XD
其實我也不喜歡跟別人合作
討論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心裡想的就自己完整呈現就好了
可是就是不行啊......因為是組長XD

所以 只是記一點小心得......


。心態。

好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對這個活動的認同跟定位 然後決定自己的心態
有的時候覺得在很早之前 心裡就應該先刻了一把尺
決定組員的請假範圍、決定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標準
決定對組員的要求程度......


。聯絡與溝通。

後來才發現 這才是組長最應該做好的事
訂開會時間 提醒通知
PO版MSN加電話連絡有的時候真的沒辦法每次開會都這麼持之以恆三重手段orz
最好還要記什麼時候考試通識上到幾點誰固定要練球家教= =
沒辦法隨自己的作息高興 變成要提醒自己晚上不要太晚連絡別人
訊息的傳達上面也是
要把別組的訊息再重新說一次表達清楚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orz
一堆資訊一堆進度要掌控 全部都擠在腦裡
雖然 也許多攬一點工作在自己身上
反而可以省去這些麻煩
可是我發現 這只是逃避一個組長該做的事


。新人。

最困難的事情 大概就是要帶一群完全沒經驗的大一吧
很恐怖 一個超大活動的量
雖然有意思意思的教了 教軟體 教巨海 教逼宣
可是不知道成效到底怎麼樣XD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做太多了

活動結束了 可是我好恨
恨我沒有讓你們再累一點 再給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