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開嘴角,要有精神!

不是才自信滿滿嗎?
怎麼可以馬上又被繁重的事情擊倒了?

四月已經快要結束了,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春天也快要結束了。

夏天,一定要一天比一天過得更有意義才行。

跟唐聊天覺得被安撫了,一個人急躁果然是沒有用的,
認真的靜下來想想,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成為很厲害的那種人,
也不是真的想成為很忙碌的那種人。

我只是希望我過的快樂而知足,不後悔,喜歡自己也喜歡別人。

最近看大振,一開始覺得三橋的個性真的很討厭。
可是,越看卻越覺得他真的很堅強。

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種堅強,而是一種近乎固執的對自己坦白。
即使很害怕、即使沒有信心、即使要被討厭了,還是一點也不想把投手板讓出來。

到底要到多喜歡一件事情,才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早就逃跑了吧?
可是他沒有。

四月底,快要結束了,
讓他轟轟烈烈的結束吧!不要後悔。

--

生活作息又墮落到另一個糟糕的層次,
幾乎每天都四五點才睡的作息已經持續了兩個禮拜。

有考試的話就熬夜念書,睡兩個小時,
早上再起來去教室念,考完之後立刻回來看動畫補眠。
沒有考試的時候還是一樣晚睡,看動畫然後白天翹課補眠。
這樣下去我的身體一定會壞掉的--Q^Q

--

其實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的事。
神阿,給我時間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